引竺

这是最好的时代 这是最坏的时代

小毛病(rps)



李易峰刚从荷兰结束工作回国。
回来的机场秀披了件前不久陈伟霆送给他的外套。
当初李易峰看到这件外套是很嫌弃的,这不是他的风格,却是陈伟霆的风格。
啊,这该死的人,总是要把自己喜欢的东西让他也喜欢。
那时候的陈伟霆活像个时装店的推销员,死皮赖脸的在他耳边说着,峰峰你看这件衣服多好看啊,颜色绿绿的,你不是小草吗?很般配哦。
我给你戴顶绿帽子也很般配你哦。
…………
锲而不舍,再接再厉。
峰峰,你看他后面的图案是一个皇冠加f耶。就是我和你。穿了它,你就把我都穿在身上了。
说到这里,李易峰有兴趣的抬头瞄了眼这外套,好像没有那么丑了。
而且你看f在女皇上面,就说明你在我上面。
加了句,
无论什么时候。
说完这句话,李易峰终于把这件衣服接了过去,穿起来,去镜子面前照了照。
嗯,很满意。尤其是这个图案。
陈伟霆喝了口水,口干舌燥。陈伟霆太了解李易峰了。知道说什么会让他开心。知道他对体位的执念。
不过也只能是执念而已。
没关系在上面就上面吧,反正就是换个姿势而已。(*^o^*)
峰峰会累一点,你霆哥不怕的。

陈伟霆拍戏间隙,看了机场照,心想,多好看的衣服啊,多好看的峰峰啊,这是我的媳妇儿啊!
哎那条裤子很眼熟啊。峰峰你又穿错了。
没来得及和李易峰说,新歌mv发布了。
想到事先和李易峰报备过,这场mv里有吻戏。而且可能不止一场。
那时候的李易峰表示理解,这是工作嘛,他们是明星,有吻戏也正常。
话虽这么说,可是当现在的陈伟霆打电话给李易峰时,电话那头的声音是,对方现在正忙,请稍后再拨。
不死心,打了10个,都是同一个提示音。
完了,这是生气了。
陈伟霆连忙打电话给李易峰身边的助理,了解情况。
小助理偷偷接了陈伟霆电话,说,峰哥好生气啊。一句话都不说。伟霆哥你怎么惹他了?
他是不是看了mv?
是啊,看完了的时候还挺正常的。还和我们说,你抽烟好苏哦!过了会儿,刷微博,脸色就不好了。
这么一说,峰峰不是因为mv生气的。那是为什么?
陈伟霆更慌了。

就这样忐忐忑忑的,陈伟霆过了一天。
到晚上,例行视频的时候,李易峰好不容易接了视频。
镜头那边的李易峰脸色还是不怎么好。
峰峰,我错了。
不管有没有错,先认错,摆正态度,总是没错。
你错在哪里了?
我不该和模特拍那么多吻戏的。可是那是工作,你也说过理解的……
你认为我在气这个?
怎么办?听了自己的解释,李易峰好像更生气了。
不是这个,会是哪个?
陈伟霆抓耳挠腮的想不起来。
李易峰冷眼看着他着急的样子。
峰峰,我错了。
错哪里了?
哪里都错了。
陈伟霆,你是不是爬了个屋顶?
啊?
而且还是工作人员叫你不要爬的情况下,自己要去爬的,没有任何安全措施。
啊?你在生气这个吗?
对,我是在生气这个。我气你怎么这么不听话,那么高的地方,万一没踩稳,万一没留神,万一……你tmd有没有想过我?
李易峰越说越气,气的眼眶都红了。原本今天看了mv,虽然说里面吻戏不少,好在自己男人挺帅的,也还乐滋滋的看完了。结果一刷花絮,发现陈伟霆在没有安全措施的情况下,跑上了房顶。
本身李易峰就有恐高,天生对高处就有恐惧。他一想到陈伟霆在没有安全措施情况下去冒险,就又后怕又生气。
偏偏这个傻子,还以为自己在气吻戏的事儿。
宝贝儿宝贝儿,别生气了。你看我不是没事吗,其实那个地方不高的。
陈伟霆连忙安慰,手摸摸手机屏幕,好像就能摸到李易峰的头一样。
李易峰眼眶发红的看着陈伟霆,嘴巴一耷拉,看起来委屈急了。
陈伟霆,你是不是觉得我很无理取闹?
怎么会呢,宝贝不是担心我吗?怎么会无理取闹。是我不对,没想到你的感受。
你知道吗?我看到你爬上那个屋顶的时候,都要吓死了。我知道你喜欢冒险,也不怕高。可我就是担心…………威廉哥,你说我是不是太敏感了。
李易峰的脑袋继续耷拉着,他还没弄发型,就一个刘海扣在脑门前,配上这神情,可怜兮兮的。目睹这场景的陈伟霆,恨不得把那时候的自己抓出来打一顿,叫你贪玩,叫你冒险,叫你惹峰峰伤心。
峰峰怎么会是敏感,你这是因为担心我。我可高兴了。我下次再也不会这么做了。我保证!我发誓!
李易峰听到陈伟霆这番话,这才脸色好转了些。
脑袋也不耷拉着了,但是眼睛还是有点红红的,湿漉漉的看着陈伟霆。
陈伟霆想到以前李易峰的一个朋友和他说过,李易峰这个人有不少的小毛病,毒舌敏感高冷自尊心强。但是他一旦把你放在心上啊,那是真的对你好。死心塌地的那种。
峰峰,你这样看我,我会忍不住的。陈伟霆想调节一下气氛,不过说的也是实话。都要被看硬了。
陈伟霆,你脑子里都是什么东西?!
好了,他的峰峰终于又变回了张牙舞爪的小猫咪样儿。
懦懦怯怯的小白兔不适合他,自信活力的小猫咪才是他。
峰峰,那件外套你穿的很好看啊,还有那条裤子,是我的。
废话,我穿什么不好看。我知道裤子是你的,可我不是没裤子能搭这种外套嘛。怎么你舍不得?
怎么会!你要是喜欢,我所有裤子都拿去!内裤都拿去!裤子里面的东西都是你的!裤子算什么!
得得得,那些夸张到死的裤子和内裤你留着自己穿吧。还有别开黄腔了。陈伟霆我困了。
宝贝儿,困了,那就睡吧。
陈伟霆心疼的看着李易峰眼下的黑眼圈,他肯定还在倒时差。
嗯,那我睡了。睡之前,你把脸靠近镜头。
陈伟霆照做了。
李易峰冲着镜头亲了他一下。

晚安吻,这么一点可不够啊。峰峰。(⁎⁍̴̛ᴗ⁍̴̛⁎)
知道啦,下次见面补给你。,(*☻-☻*)
那我要利息,这么点可不行~(^з^)
切,等你回来再说吧。我睡了晚安(´・_・`)
晚安,宝贝儿。o(≧v≦)o


我把我整个的灵魂都给你, 连同它的怪癖。
耍小脾气,忽明忽暗, 一千八百种坏毛病。
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
爱你。






评论(5)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