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竺

这是最好的时代 这是最坏的时代

硬挤出来的脑洞(rps)





不知道自己写了啥,将就着看。





陈伟霆觉得他这30年做的最耐心的事,就是追李易峰。
无论是冲着脸还是钱。
香港陈公子勾勾手指就有大把的男的女的上赶着倒贴他。
然而李易峰不同。他没有把陈伟霆放在眼里。
越是与众不同,越是令人心动。
追求期,李易峰在酒店下面等陈伟霆,陈伟霆从楼上下来,悄悄的躲到了李易峰的后面,李易峰坐在大堂的沙发上玩手机,愣是没发现。
陈伟霆就静静的看着李易峰,看了20分钟,身边的大伦已经不耐烦的直翻白眼。
直到李易峰回头发现了他。还怪他怎么这么慢!
事后,大伦问陈伟霆,你玩真的?
陈伟霆说,当然!
然而追求之路道阻且长。
陈伟霆天天笑脸着嘘寒问暖,人家冷漠的看了你一脸,回你一句哦。
送礼物,不要。黑卡塞手上,直接给你扔回来。
油盐不进,陈伟霆追求路上,不知叹了多少口气。白头发都多了好几根。
可是,没办法,谁让自己喜欢。
耐着心,铁树终究能开花。
李易峰最终还是点了头。

从这个点头开始,一个崭新的李易峰在他面前。

做爱时,主动吻上陈伟霆的嘴角,双手勾住他的脖子,拉下来,热烈亲吻。这是李易峰的热情。
起床时,赖在床上不肯起来,陈伟霆揉着他的头毛,轻声说着bb乖,起床了。李易峰就会眯着眼睛睡眼朦胧的看着他。然后拱进他怀里,要抱抱。这是李易峰的撒娇。
受伤时,一直要嚷嚷着帮他上药,说着这么不小心,疼死你算了。却在擦药的时候,眼神专注,动作万分轻柔。贴完创口贴后,小心翼翼的在创口贴上落下一个吻,说要快点好起来哦。这是李易峰的心疼。
…………
太多太多他作为朋友的角度没有见过的李易峰。
陈伟霆如获至宝。
他想到以前看的一部矫情文艺片里的一句台词,
谢谢你爱我,让故事继续,让如果有结果。
那时候觉得矫情,现在却感触颇多。

李易峰这几天心情很down。任凭视频那一头的陈伟霆怎么逗他,他都是低着头一言不发。
没人回应久了,陈伟霆的耐心也快耗尽了,他还是耐着心问他,bb,怎么了?
李易峰抬起头,额前刘海耷拉着,眼睛是红的。
他说,我好想你。
这句话让陈伟霆的心瞬间裂开了一个口子,里面的情绪一下子全部往外涌。
欣喜,悲伤,欢乐,忧愁……
李易峰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他从来不在自己男友面前表露想他。一次也没有。
然而这一次他却直接说出了口。
是出什么事了?是受了什么委屈?
陈伟霆急得要死,恨不得马上变到李易峰身边来,你等我,我马上买机票过来。
李易峰吸了吸鼻子,制止了他,我就是随口一说而已,你要过来是疯了吗?
陈伟霆摸着屏幕上李易峰的脸,好像摸着真人一样,我没疯,你不是想我吗?我来陪你。
李易峰摇了摇头,勉强挤出一个笑脸,威廉,没事的,我就是有点难过。我每天都在应付很多我不想应付的人,做着我觉得很烦的事……
陈伟霆没有说话静静的看着他,听他继续说。
我就是希望每天睁开眼就能见到你在我面前。我做什么事,都有你会帮我。陈伟霆,我是不是像小孩子呀?都怪你这么宠我!
屏幕里的李易峰假装生气,但是眼睛里的苦涩明显异常。
陈伟霆心疼的看着他,我就是要宠你,宠你宠到离不开我。
李易峰说,我已经离不开你,我可能被你下了降头。
陈伟霆说,我现在去陪你,好不好?
李易峰还是坚决的拒绝,威廉,我们不可以这么任性的。我撑得住。你好好工作。

本来,恋爱是想找个人为你遮风挡雨,结果最后却发现风雨都是对方给你带来的。

挂了视频,陈伟霆却怎么也平静不下来。
当机立断的包了公务机,叫工作人员帮忙和剧组请假,瞒着粉丝。
孤身一人上飞机去北京。
李易峰凌晨3点听到敲门声,从卧室到门口一路飙了不少的脏话。
透过猫眼看到那张脸的瞬间,清醒了。
急忙打开门,迎接他的是一个带着三分寒气,七分焦急的拥抱。
李易峰瞬间湿了眼眶,说不出话,
最后,他说,你真的要把我宠坏了。

两个人躺在床上,没有激烈的情事。
只是面对面躺着,看着对方。
陈伟霆先忍不住了,伸手将李易峰抱入怀中。
李易峰在他的怀里很久没说话,陈伟霆以为他睡着了,正想低头查看。
李易峰伸手抱紧了他,是真真实实的触感。原来不是梦,你真的来了。
陈伟霆也抱紧了他,我来了。
他一贯是宠他的,为了他的一句话,直接跨越1000多公里,解决重重麻烦,只为了来给他一个拥抱,让他心安。
陈伟霆抱着李易峰想,今天他应该是做了一件极浪漫的事。
他小时候认为这个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一个人跑很远的路去看另外一个人,现在也是。




第二天,北京的天下着小雨,天气预报说上海也是下雨。
陈伟霆拉开窗帘,看了看窗户外的天,说天气可真糟。
身后躺在床上的李易峰冷不丁冒出一句,不啊,挺好的。
陈伟霆不明所以地回头,看见了一张灿烂的笑脸。
那么耀眼。
好像这天气确实没那么糟。










和你在一起的时光,全都很耀眼,因为天气好,因为天气不好,因为天气刚刚好。


评论(3)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