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竺

这是最好的时代 这是最坏的时代

演唱会➕生日(陈伟霆视角 人造糖)


修炼爱情的心酸
学会放好以前的渴望

陈伟霆有时候总是会在想自己的性取向,在他前29年的人生里,他无疑是喜欢女生的,也谈过几个长得不错的女朋友。可是这一切在14年发生了可怕的变化。
他喜欢上了一个男人,他叫李易峰。
在他的眼里,李易峰就是一个表面高冷,内心闷骚的大男孩儿。不熟的时候各种冷漠耍酷,熟了以后就各种撒娇黏人。前一秒对着其他演员冷漠的应和,转头就拿起手机接电话,“威廉锅~”软软糯糯的声音,叫的陈伟霆心里直痒痒。
很快就要到自己31周岁的生日了,又刚好碰到南京场演唱会。这次生日肯定过的会很热闹。
十几个小时的排练时间,让陈伟霆来不及看手机信息,包括李易峰发给他的。
威廉锅,我打算来南京陪你,想我了吗?
陈伟霆看到这条信息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他大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惊喜而一片空白,反应过来后,他欣喜的想要大叫,因为各种因素导致他们从没有在一起过生日,连祝福都不能公开发。瞬间陈伟霆有个念头,他想在演唱会上公开,告诉全世界,他和他在一起了!
然而这个念头也只是一瞬,他不敢,更不能。他不敢去想象粉丝失望的眼神,媒体不堪入耳的指责,其他人背后的指指点点,这是现在的社会。最重要的是他不能毁了李易峰的人生。他可以承受这一切,可是李易峰不可以,他天生就是应该受万人宠爱,站在人群中央睥睨一切的人,那么骄傲。那么光芒万丈,那是他的李易峰!
在他想的时候,李易峰一个电话打过来“威廉,我已经在南京了,快到酒店了,你叫大伦来接我,我不知道你在哪层……”陈伟霆连忙叫大伦下去,自己则在房间里焦急的等待……
李易峰啊李易峰,你一来就搅乱了我所有的心思。
陈伟霆听到离门口越来越近的脚步声和说话声,走到房门后,听见滴的开门声,门打开。一张戴着墨镜口罩的脸,一身全黑的衣服,把自己裹成粽子的李易峰。陈伟霆一时晃神,李易峰就溜了进来,边走变摘墨镜口罩“陈伟霆,你不知道北京雾霾有多重,结果来南京发现这边也好不了多少……”李易峰话还没说完,陈伟霆就抱住了他,紧紧的“这么想我啊陈伟霆。小爷就知道你会这么想我!”抱住怀中的人,陈伟霆才觉得踏实了,怀里的人是真实的,是会和自己说话打趣,是会回拥住自己的人。“陈伟霆,你再不放开我,我就把鼻涕擦你衣服上了”李易峰闷闷的声音葱陈伟霆怀里传出来,陈伟霆放开他,“你感冒了吗,又没有好好照顾自己……”说着就去桌子上给他倒热水,李易峰则大大咧咧的躺到了床上,“陈大妈,你又啰嗦来!我好困啊!”陈伟霆把水递给了他,“怎么来的?”李易峰一听他问这个,瞬间兴奋了,从床上坐起来,就和他说自己为了躲避粉丝特意没坐飞机自己开车过来,一路上巴拉巴拉的……
陈伟霆看着他兴奋的样子,李易峰总是会给他意外的惊喜,他和他的性格真的是截然不同,31岁的陈伟霆已经很沉稳了,娱乐圈总是会慢慢磨掉人的棱角,他变得小心翼翼,而29岁的李易峰不同,他还是锋芒毕露,只是变得更会说话,骨子里的傲劲怎么都磨不掉。
李易峰还在说,陈伟霆也坐回了床上,把他拉进了自己的怀里,“知道你很了不起了,你啊,总是想到一出是一出,你知不知道我会有多担心,以后一定要早点和我说,不能一个人过来……”陈伟霆说着说着就感觉怀里没动静了,低头一看,果然睡着了,看来真的是累坏了吧。一个大明星,这么懒洋洋的人,却独自一人开了这么多小时的车,只是为了来陪自己。陈伟霆何其有幸。
晚安,evan,做个有我的梦。
第二天,就是演唱会,陈伟霆早早的起了床,顺便把李易峰也拉了起来。陈伟霆想带他去见妈妈,李易峰也好久没见了。陈伟霆把李易峰带到妈妈的房间,妈妈看到李易峰就笑弯了眼,李易峰嘴巴也很甜,还特意从北京带了礼物。陈伟霆呆了一会儿,就要去彩排,李易峰打算和妈妈一起过去,这样可以掩人耳目一点。
陈伟霆很紧张,他每场都紧张,但是这一场很特别,李易峰在台下看着。在舞台上,陈伟霆看着下面的一片粉色星海,他很感慨,他走到这一步有多不容易,有多少苦和累,只有他自己懂得。于是他哭了,哭的很难看,他想透过泪眼,看看李易峰坐在哪里,可是太暗了,根本找不到。他知道他的峰峰肯定会嫌弃他哭的那么丑。
结束了终于结束了,这场演唱会陈伟霆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导致了他下舞台的时候都临近虚脱。他的兄弟们搀扶着他下了舞台,可是他没有看见李易峰,问旁边的人,说是怕引起骚动,就和妈妈先回宾馆了。果然,不管是舞台上还是舞台下,我还是没有第一眼见到你……
回酒店的车上,放着林俊杰的修炼爱情,‘修炼爱情的心酸学会放好以前的渴望,我们那些信仰要忘记多难……为一张脸去养一身伤……’情歌总是在心情不好的时候直戳心房,陈伟霆爱李易峰的什么?是那张脸,是那个傲娇的性格,还是其他?
回到酒店房间,李易峰在了,可是背对着他,看着窗外。陈伟霆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他“你知道我从舞台上下来没看到你,有多难过吗,我在舞台上也找不到你……”“陈伟霆,你在台上哭的好丑啊……”陈伟霆把李易峰的身子扳过来,映入眼的是一双哭红的眼,嘴角却还是倔强的向上弯着,陈伟霆低头吻上那双眼,“我爱你,李易峰。”
他爱他的脸,圆圆的眼睛,小巧的鼻子,笑起来好看的猫弧,爱他总是会闹别扭的小脾气,爱他的那股傲劲,爱他的全部全部,最爱他能和他感同身受的心。
爱情嘛,慢慢修炼吧。




“峰峰,你哭起来也好丑的”
“滚!我还看到你亲了dash,今天睡沙发吧你!”
“峰峰,我错了!”
“哼!”

评论(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