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竺

这是最好的时代 这是最坏的时代

最好的时光(2014)

纪念从2年前开始爱的那两个人
不是不可说 而是不能说

13年的古剑开机 你们还记得彼此见对方的模样吗 还记得肉酱意饭和猪排饭的初次相遇吗 还会想到那时候的尴尬吗 是不是从来没有想过会和彼此有那么深的羁绊 是不是会在心里感叹缘分的奇妙 一切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该遇见的人总会遇见 


接着天墉城相伴 你是大师兄 他是小师弟 现实生活你也比他大两岁 所以你也喜欢宠着他 就像陵越宠着屠苏那样 他在你身边 就是一副调皮的少年模样 爱和你一起玩网游 喜欢在微博里调侃你 大西轰我和师尊都很心疼你的 我明白的 乖


一部戏的拍完意味着另外一部剧的开始 那时候的你们还是万年小透明 有什么剧拍什么剧 于是听从公司安排来到了上海了 对他而言这是以前的出道回忆 对你而言这是新的开始 一起喝咖啡聊天 后来他在演唱会上说那是他最快乐的时光  因为这部戏你们感情好了很多

 

 
 
活色的结束 你带他去香港滑水 带他去走了走你从小到大生活长大的地方 想到那句话 总有一天有个人会走过你走过的路 吃过你觉得好吃的食物 了解你的一切一切 想要补上你的青春他错过的时间 再后来古剑红了 你们火了 可是再也不能肆无忌惮的去任何地方 后来的他在微博里说我好想去滑水 不知道他的愿望 在这2年里有没有实现  
  
 

在兔区曾经闹的凶残的机场楼 已经被删了 可是删掉了又如何 事实改变不了 在你们没有火的时候 他没有行程休息特意陪你一同前往上海去工作 几天后 所有都通过了一部电视剧认识了百里屠苏和陵越 满当当的行程 再次携手陪伴对方会有多难


 
你们参加了好多好多的综艺节目 有人说戏里的越苏有多虐 戏外的霆峰就有多甜 各自采访时提及对方的快乐 心里的小九九都写在了脸上 你说陈伟霆傻啊 我说威廉应该是好 我没什么想问他的 他的基本上我都知道 快本的十指相扣 是脸红心跳 多快乐 以工作的名义名正言顺的在一起   
 
 
古剑奇谭成为了现象级的电视剧 让你和他爆红 你们有了更广阔的舞台 同时也失去了更多自由 更多的利益争夺将你们围绕 新开的一部ip剧里的角色成为各方势力角斗的对象 你们被限制同台 在庆功会上竟然没有你的身影 好在还有他记得 你说威廉啊 威廉他没有来 是看你的vcr时嘴边慢慢扩大的猫弧  
  
 
几个月的等待 几个月的准备 已经进组被临时替换  你最后只说了一句 有些东西不是你想要就会有的 他帮不了你 你们的羽翼还不够丰满 挣脱不了束缚你们的枝条  他在拍盗墓的时候生病暴瘦 各种利益方的争夺 和不喜欢的人拍摄 都让他心力交瘁 如果你在该有多好 他只有在和你休息时打电话 露出的笑容才是真心的 威廉哥 你在多好  
 
 
挖了那么久的土 终于被放了出来 金鹰节 爱奇艺尖叫之夜 滚滚红尘 跨越鱼塘的牵手 眼睛里心里都是与对方重逢的喜悦 你我中间容不下另外的人 好久不见 你还是当初的你 我还是当初的我 不忘初心 并肩成王 等有时间我们一起相约去旅行 一个承诺 我们陪你们等了两年   
 
是不是金鹰节爱奇艺太过放肆 所以才换来了国剧盛典的克制 双方公司连休息室都不愿意你们俩再在一起  你们已经不需要cp给你们热度了 可是越遮掩不是越抵挡不住你和他一起的心 你在舞台上光芒万丈 有没有看到他跟随着节拍和你一起唱 say you love me 2  
 
 
一年年末 跨年晚会 本是应该携手笑着 告别旧的一年走进2015 然而公司的安排再次让愿望落空 只能在走廊上擦肩而过  来不及说一句话一个字 佛山广州邻近的两个城市 你却来不及赶回 只留他一个人在跨年的时候失措的在台上 找不到可以相拥的人 两个不同的舞台 同样的心情   
 
 
再见2014 你好2015 
再见越苏 你好霆峰 
 
  
 
 
 
 


评论(5)

热度(142)